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作别于今日》食完
下了好久,拖到今天才看
因为我啊,是个超级怕虐的人
自己虐点低,特别容易感同身受的难过起来

但是,真的很好看
每个人都在,因为还活着所以努力活着

之前看到微博有活动,说说你为什么还活着
那时候的我想到的是,因为我活着,所以活着
预测不到自己的将来
只能一直努力下去
有的时候也会有想要放弃的想法
被人误会了讨厌了也会觉得难过

明明努力过了,为什么还是这样
总会有无力感
在努力劝别人的时候,也会想,如果我自己都做不到,有什么资格要求别人

然后擅自失落起来

我啊,一直希望别人可以幸福
就算对方是我不喜欢的人也同样
对我不好的人也同样

我觉得能被生下来
来到这个世界上
活着
活下去
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夭折的,遇到事故的,遭遇不幸的,离开这个世界的
那么多
可能他们并没有做错事
却不能再活着

我们在活着
也许不久将要死去
但是啊,现在活着,真是太好了

会遇到不开心的事,痛苦的事
相反的,也有开心的,幸福的事
这些感受,只有活着的时候才能感受的到

只有活着,才会想到,有很多没有做完的事,想着要去努力,要向前,要珍惜眼前的人,要为家人,朋友,恋人,做些什么
这些,只有活着才能做

活着的时候,生命不仅仅是自己的
还支撑着你的家庭
你在笑
看到的人就可能被你感染
也会觉得开心

我就会那样
看到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在开心的笑着
自己也会觉得开心

因为爸妈工作的原因吧
住的环境经常可以看到病人,在康复的人也是
每年受不了自杀的人也不在少数
很多人都在,努力活着,也有逃避的人,我想,下次,她们一定能活的更舒服
把失去的,和未得到的,一并获得
然后,再带给别人吧


评论

热度(7)

© セルシ🌟 | Powered by LOFTER